绮礼我嫁吾神俺命
ALL绮礼ALL无节操向,最近墙头all克莱恩all,又在着迷琴酒与柯南同人中

【士言】亲吻

迪亚士:

ooc注意,夸大了士郎对言峰的恋慕注意避雷



我怎么可能会喜欢这种男人。但其实早就注意到了,不自觉地考虑着他的事、下意识地反对他、看到他就紊乱起来的呼吸。尽管非常不愿意承认——但答案已不言而喻。也许那家伙和远坂早就发现了吧。
这种乱糟糟的心情随着我走进教会也越来越明显。心烦意乱,甚至不能理性地思考……“喂,言峰。”径直穿过前厅和一排排的座椅,脚步声很重,可能包含着各种各样复杂的感情。背着身的男人依然不为所动,只是合上了书本,将双手背到后面、就像他以往的那样。
“有什么事吗,卫宫士郎?”
“你不要回头。”
踮起一点点脚尖,双手拉低他的脑袋,让他的背向后倾倒,方便自己够到。用很变态的方式,像是在嗅他的头发——甚至比这更严重的——亲吻这家伙的头发。
“结束了吗?”他一副不耐烦的样子,语气稍有不快。
“结束了结束了,我们来说正事吧。你叫我来干什么?”
“比起这个,卫宫,你的兴趣可真奇怪呢。”他阴沉地咧着嘴角转过身来。
刚才头脑一热做出的行为,他究竟误以为成什么了?“哼嗯,你不知道的吗?我是在亲吻啊。”抱着胳膊睥睨着他,“有什么问题吗?”
他明显地有点惊讶、或者是被我吓到了?稍稍睁大的眼睛表露出在他身上十分罕见的感情——是没有想到我会这么直接地说出来吗?没有见过的这个表情让我更加兴奋了、
“是春天到了于是你也萌生了什么欲望吗,卫宫士郎?”
“才不是呢,快点说你的事吧。”
他讶异的表情只是一闪而过,马上就恢复了他平时游刃有余的样子,挂着谜一样的、甚至有点可怖的微笑

真是的,如果一直都是那样容易猜测的男人就好了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绮礼神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