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礼我嫁吾神俺命
ALL绮礼ALL无节操向,最近墙头all克莱恩all,又在着迷琴酒与柯南同人中

【枪言】Colourful02

阿占占w:

_(:з」∠)_愉悦过头了……继续在OOC的道路上一路远走不回头。


No.2


那个男人确实是巴泽特的那只蓝色大狗。
他自称名叫库丘林,来自另一个世界,被一个乱来的损友变成狗之后丢进了空间缝隙,掉进了这个鸡不下蛋,鸟不拉屎的世界。
这个世界里没有魔力,没有精灵,没有库丘林所熟知的一切。在库丘林的世界里再稀松平常的东西,在这个世界里都只存在于幻想和传说中。
虽然也都有功能相似的代替品,但他可以从照明用的月辉石中提取光元素或者用它来召唤光之精灵,至于对着台灯上的电灯泡……他只能被烫疼狗爪子,然后被巴泽特念上一阵子。


最关键的是,这个世界的信仰之心缺乏。
而他变回人形的方法,就是和一个拥有信仰的人……嗯,体液交换,你懂的。


绮礼是听得一愣一愣的,略过那些高大上的东西不谈,他的小说里也有过涉及所以这种设定接受起来并不困难。
他只捕捉到一个最让人无法接受的重点。
变回人形的方法是和一个拥有信仰的人体液交换。
他身体各处的疼痛完全说明了对方采取的是哪种交换的方法。
也就是说昨晚和他乱搞的过程中,对方还一直是只狗的形态?!


绮礼颤抖着手爬去电脑那里开始敲键盘。
“……我怎么就没想到呢,被狗日吧,新文就让男主角被狗日吧……被狗日之后还得帮助狗去拯救世界……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言峰?”


库丘林懵逼的看着刚从当机状态缓过神来就一脸被玩坏的跑去桌子那边打开一个会发光的东西开始一边嘟囔着什么一边疯狂的敲击着按钮。
啊在巴泽特家里也看到过这东西,在他们这里好像是叫电脑吧。
库丘林也从床上爬下来,站在绮礼身后看着他打下来的东西。
“哦哦,是在写跟我有关的事吗?我以为你是和巴泽特一样的卖东西的人,没想到你还是个吟游诗人啊!记得把老子写得帅一点啊!”
“……被狗日吧,卫宫学长,被狗日吧。”


其实绮礼每本小说的男主角都姓卫宫是有原因的。
绮礼在高中的时候,曾经仰慕过一个学长。
那还是在他高一刚入学没多久的时候,他在食堂排队买早饭,本来漫不经心的他,在听见排在他前面的那个人的话的时候,整个世界都亮了起来。
“大叔,一份豆腐脑。”
“小伙子要甜的还是咸的啊。”
“要辣的。”
这让听惯了甜党和咸党撕逼的绮礼,第一次有了看见同类的感觉。
这个人也是辣党啊。
原来自己这样的人也可以找到同类啊。
看他校服领带的颜色,是高二的学长呢。
啊,学长把校园卡拿出来了,上面写着的名字是,卫宫切嗣啊。


自从擅自把卫宫学长归为自己的同类之后,绮礼就开始像是小粉丝一样的追逐着卫宫学长的身影,就算是在课间操的时候,他的视线也可以穿过整个年级的人潮,跨越大半个操场的寻找到卫宫学长的身影。
直到绮礼高二那年,在公共澡堂里偶遇卫宫学长。
卫宫学长不应该是我的同类吗。
为什么这样的卫宫学长……
用的居然是搓澡巾而不是沐浴球呢。
绮礼看了眼自己的沐浴球和卫宫学长的搓澡巾,就这么对仰慕了整整一年的卫宫学长粉转黑了。
异端!这人是个用搓澡巾的异端!


大多数情窦初开的学妹都会暗恋着某个学长,直到有一天,发现学长居然抽烟或者腿毛浓密,然后莫名其妙的就在心里把这个学长踢进了黑名单。
年轻人的心思就是这样,喜欢这种感情,来得快,毫无预兆,消散的时候也那么快,毫无理由。
从此以后就还是像曾经那样的关注着暗恋过的学长,但是心态已经不一样了。
如果说过去是抱着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的感情。那么这时候就已经变成了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霹雳;看见你过得没我好那我就放心了。


言峰绮礼对卫宫学长的仰慕,在发现他其实是个异端之后就是走了这样一个十分少女的流程。


大学之后就见不到卫宫学长了啊,那么还要怎么知道他过得是不好呢还是倒霉呢?写小说吧,男主角就姓卫宫好了,一定是个很惨很惨的男主角呢。


现在言峰绮礼就是这样癫狂的扔下还没有完结的上一篇文开始打字泄愤。
被狗日吧,卫宫学长。


这边绮礼一边打字一边泄愤的时候,那边库丘林可看出来问题了。
“喂言峰,你确实是姓言峰,不姓卫宫对吧?虽然我知道吟游诗人的很多故事在经过艺术加工后都已经不属于事实了,但也没有连名字都改变了的情况吧。”
“……被狗日吧,卫宫学长……”很可惜,绮礼并没有听,他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啧真是的……我啊,最讨厌不说实话的吟游诗人了啊!”
就在绮礼要点击发布的前一秒,库丘林抢走了他的鼠标。
非常眼疾手快的用查找替换,把男主角的名字都改成了言峰绮礼,全部过程动作流畅,一气呵成。
绮礼看得一愣一愣的。
“……你会用电脑?”
“我说了吧,虽然这里和我原本的世界一点儿也不一样,但是大多数都有对应的代替品。我们那儿的光脑想要写点儿什么的话,只要思考,它就能自动捕捉到内容然后直接书写出来。虽然你们这儿的电脑得要手动操作,但我也是看过巴泽特在家里赶文件的,不至于这点儿操作都不懂吧。”
“……哦,那你们那儿有叫小说的东西吗。”
“小说里的东西不都是虚构的吗,可你刚刚明明是在写实啊。”
……言峰绮礼默默把刚刚的新文撤下,拒绝跟这个智障交流。
反正做都做过了,这个事实无法改变,随便给他找件衣服就把他赶出去,让他自己摸索回到原来世界的方法吧。自己只要想好怎么对巴泽特交代她的狗跑了这件事就行。


“啊对了,刚刚你跑得太快,还有件事忘了跟你说。虽然你是我在这个世界里所见到的第一个拥有信仰的人,但你的信仰和我需要的信仰不一样,所以我能获取的力量并不纯粹。”
“……所以?”
“所以我大概后天,耳朵和尾巴就会重新冒出来,五天后又会变回那条大型犬。”
“……”虽然绮礼想说那就再好不过了,但他总觉得有种不好的预感。
“所以,你是愿意每天都和我接吻,还是每隔五天和一个犬耳犬尾的男人做爱?”库丘林竖起左手食指中指供绮礼选择。
“我都拒绝。”绮礼按下库丘林的剪刀手,一秒钟之内果断的回答。
“那就只剩下六天后继续和一只大型犬交配了?”库丘林被按住左手,竖起右手的拇指食指中指供绮礼选择。
“六天后我就把你送去给别的同事养。”
就送去给隔壁科室的卫宫切嗣好了,虽然明知道这家伙没有信仰着些什么。
“那你可以试试看在第六天凌晨会发生什么。顺便说一下,如果你现在把我赶出去,我会拍着你的门板造谣,让你的邻居们都听见的。”
“……”
“喂,别这样看着我,我也很不乐意去跟一个大男人这样亲密接触的啊。我倒希望你是个棕发大波浪卷的G罩杯熟女。”
绮礼表示,他活了这么久,第一次想要变成那些梦中的自己,让这只狗自害,立刻自害。
TBC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绮礼神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