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礼我嫁吾神俺命
ALL绮礼ALL无节操向,最近墙头all克莱恩all,又在着迷琴酒与柯南同人中

伊凡周: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士言七夕贺图,不过后面貌似变成弓言了?

#背景hf线结束后,作者逻辑死但没有故意黑角色

#以上可以接受请继续


其实我,一直憧憬着你啊。

太过耀眼,太过美丽。

弱小的我,不曾触碰,却仍怀抱着。

那个身影。

“对不起”

“樱”

“我要找到那个人”

一路追寻,未曾放弃。

直到青丝变成霜雨

回到最初的起点

蓦然发现

你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无尽的思念化作一刻的缠绵

一场长达十年的爱情长跑

就此终结


#大概是士郎想要将心意传达给言峰但是由于自身的弱小无法传达,随后言峰被调离冬木去向不明,士郎于是告别了樱去追随言峰(樱我对不起你,但这是剧情需要),在此期间发生了种种事情士郎变成了黑皮...经历十年磨难后士郎回到了冬木的教会,却发现言峰早已归来,士郎再也压抑不住感情怒而告白了,后面你懂的呵呵呵


评论
热度(43)

© 绮礼神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