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礼我嫁吾神俺命
ALL绮礼ALL无节操向,最近墙头all克莱恩all,又在着迷琴酒与柯南同人中

【言金】相性一百问之前三十问

好恩爱

山而_Army:


今天生日⊙▽⊙于是补了个愉快轻松的脑洞,大家当做彩蛋看看就行~虽然还有两个坑没填。。。【其实是个大坑货】

*言金only *时间大概是五战前 *依旧OOC严重,注意防雷

—————————————————————————————

大家好,我是这次采访的主持人山而⊙▽⊙,今天的嘉宾是两个很厉害的大人物呢!让我们一起来欢迎他们!【啪啪啪】

言:大家好
金:杂修好

1、请问你的名字是?
言:言峰绮礼。【面无表情】
金:本王的名字是你随随便便就能知道的吗?杂修。【高冷脸】
言:他是吉尔伽美什。【依旧面无表情】  
金:喂!言峰你…! 【 (`皿´) 】
言:【眼神温柔地揉了揉闪闪的头 (゚∀゚)o彡゜ 】
金:…哼,本王懒得和你计较【脸红】


2、年龄是?
言:33【眼光黯淡】
金:我可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王呢~【骄傲地看着绮礼】
言:好老。【斜眼】
金:【ヽ(*`д´*)ノ】
言:【再次顺毛 (゚∀゚)o彡゜ 】
金:…


3、性别是?
言:我想应该很明显吧。
金:你眼睛瞎了吗?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言:不知道。应该是比较沉闷古板的那种吧。
金:言峰你明明就是个鬼畜!
言:有吗?中二王?
金:你有本事再说一遍!【 ヽ(*`д´*)ノ 】
言:…【顺毛×10086 (゚∀゚)o彡゜ 】

5、对方的性格呢?
言:又中二又霸道还有点孩子气。
金:你…!!!【王之财宝发动 Ψ(`∀´)Ψ 】
言:但是在两人相处时异常温柔呢,十年来也还算听话。【笑】
金:什么嘛…!【脸红 (/////△/////)】


6、两个人是什麽时候相遇的?在哪裏?
言:时臣家里。时臣把他召唤出来。想想都已经过了十年了,真快。【沉思】
金:其实本王现世时根本没注意你【挑衅地看着绮礼】
言:哦。【面瘫脸】
金:…【 ヽ(*`д´*)ノ 】



7、对对方的第一印像是?
言:刺眼。
金:本王哪里刺眼了?
言:哪里都刺眼,金闪闪的。
金:……【 (≡Д≡;) 】
言:你对我第一印象如何?
金:跟时臣一样无聊至极的男人。【挑衅脸】
言:哦。【面瘫】



8、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
言:脸。
金:就这一点?!本王的容颜自然没话说!【瞪着绮礼】
言:身体也是相当美味
金:能说点别的吗?【=_=】
言:全部我都很喜欢
金:……我…也是…【 扭头(/////△/////)】


9、讨厌对方哪一点?
言:中二吧【瞄了一眼闪闪】
金:哪有!
言:其实也算不上讨厌,有时也挺可爱的【笑】
金:哼!本王不讨厌任何人,因为他们没资格让本王讨厌。
言:真是中二啊。【皱眉】


10、你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言:还不赖。
金:还不赖。
【同时说道的两人】
言:……
金:……


11、你怎麽称呼对方?
言:吉尔伽美什或者英雄王。
金:以前是叫绮礼,现在改叫言峰了
言:为什么改了?
金:本王觉得这样能表现出我们的关系【认真】
言:哦?什么关系?【盯着闪闪轻笑】
金:夫…夫关系…【低声嘟囔】别废话了!赶紧下一道题!【慌乱 (;゚д゚) 】


12、你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呢?
言:现在这个名字就好了
金:言峰,叫我吉尔也是可以的哦,本王准了。
言:吉尔?
金:恩。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言:狮子,很霸道而且具有攻击性
金:狼或者豹子,反正没我强!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你会选择?
言:闪闪发光的奢侈品吧
金:你已经是我的东西了,不需要送【霸气外露 (`ε´) 】
言:…



15、自己想要什麽礼物呢?
言:麻婆豆腐。
金:本王宝库了宝物应有尽有,没什么想要的


16、对对方有哪裏不满吗?一般是怎样的事情?
言:他总是欲求不满,很难对付
金:我哪里有!再说你不也是一脸享受吗?!【脸红 (/////△/////) 】
言:姑且算是吧
金:最讨厌言峰口嫌体正直了!
言:…【心想要不要今晚主动上了面前这货】 



17、你的毛病是?
言:和某王相比太过保守了
金:我很完美【顺便不耐烦的看了绮礼一眼】


18、对方的毛病是?
言:同第九题
金:不主动


19、对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言:沉迷游戏无法自拔
金:哪有!明明是因为你不在我才用这打发时间的!还有,你吃完麻婆豆腐后和我接吻真是烂透了!
言:…麻婆豆腐很好吃的【难得的激动 (*´﹃`*) 】
金:别提那个了!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言:吃麻婆豆腐…
金:没●有【骄傲笑】
言:【〒_〒】



21、你们的关系到了哪种程度?
言: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的也都做了。
金:同上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裏?
言:如果要算的话,那就是第一次愉悦讲座了,在我房间里
金:在他房间里



23、那时两人间的气氛怎麽样?
言:不怎么样
金:非常好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了?
言:仅仅是聊天而已
金:他开始注意我并渐渐爱上我
言:你够!【捂脸】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
言:很少出去,教会事务太忙了
金:没有【不悦 (。•ˇ‸ˇ•。) 】



26、你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麽样的准备?
言:没有过生日的习惯。
金:我不需要过生日,不过1228本王还是可以记住的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言:吉尔伽美什
金:明明是你!
言:不是你先到我房间里来勾引我的?【挑眉】
金:哪有!【面红耳赤 】明明是你先要求我当你的servant的
言:好吧,那就是我先主动


28、你有多喜欢对方?
言:说不清,但是已经离不开他了【苦笑】
金:离不开+1


29、那麽,你爱对方吗?
言:当然
金:当然


30、对方说什麽会让你觉得很没办法拒绝?
言:不管说什么我都没法拒绝吧,他那么强
金:我说啥就算啥!【得意】
30、对方说什麽会让你觉得很没办法拒绝? 言:不管说什么我都没法拒绝吧,他那么强 金:我说啥就算啥!【得意】

评论
热度(34)

© 绮礼神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