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礼我嫁吾神俺命
ALL绮礼ALL无节操向,最近墙头all克莱恩all,又在着迷琴酒与柯南同人中

[切言]我讨厌那个人的全部

無浊:

[切言]我讨厌那个人的全部

某日,爱丽看着切嗣搜集过来的关于绮礼的资料.

爱丽(( ゚O゚)):“欸?言峰神父根本看不出有什么愿望啊。”

切嗣(→_→):“嗯。我的愿望很明确。”

爱丽(Σ(゜ロ゜;)):“哇,神父居然喜欢吃麻婆豆腐”

切嗣(→_→):“嗯。我喜欢吃甜食。”

爱丽(◑.◑):“绮礼应该很讨厌你吧。”

切嗣(→_→):“嗯。我喜欢绮礼。”

爱丽(计划通get)

切嗣(━Σ(゚Д゚|||)━):???



评论
热度(50)

© 绮礼神父 | Powered by LOFTER